現代貧富差距越來越懸殊!有錢人有投資頭腦所以以錢滾錢,除了有錢,選擇的投資商品也必須是好的!來看以下的新聞報導↓

秦偉一.jpg 

秦偉二.jpg 


看完後有沒有看到其重要觀念!就是這句:【他買屋先看風水才看屋況】。沒錯!這就是好風水的房子是多少人搶著要的。

但住好風水也能福蔭自己財運亨通事業順利大展,今日就來介紹我服務的案件!

淡水豪宅.jpg 

從裡頭看出去景色怡人氣場舒服!重點來了請往下看↓


IMGP1234.JPG 

幫客戶鑑定陽宅風水,千萬豪宅,甲山庚向,戊寅分金!收離艮山先後天水,先後天全部到堂,出庚方水口!天呀難得

一見夢幻風水之賺大錢之宅!

淡水豪宅前的漂亮明堂,夠深、夠寬、夠秀實,出水口正確主出貴


IMGP1233.JPG 

離卦後天水環繞堂前,由觀音山環抱兩層!旺兩代!加淡水河加持,上任屋主是大陸台商!經證實資產超過人民幣10

億以上,各位看官是10億!

IMGP1238.JPG 

豪宅內局樓梯入口在離卦,是震宅之生氣方(屬四吉方),氣口也正確!完美完美!!!!!!!!!!


IMGP1240.JPG 

 豪宅唯一敗筆!就是爐灶錯安置北方!壬子癸山,丈量後,我就說上任女主人去年婦科疾病開刀,原屋主眼睛爭大看著

我說:老師你怎ㄇ知道!我隨在補上一句,前三年你大破財!!屋主大叫!!準。


一個陽宅風水的好壞不僅關係當裡頭住戶的錢財也包含了健康!不管是投資還是自住我還是認為風水的力量不容小看!

我所我同意秦偉先生的聰明做法!也因如此而讓他在短短時間內能讓他光靠買房,身價在5年內就衝破上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