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JPG 

相信大家都有去用餐時,同樣的一條街上,有些類似的店,有的生意好高朋滿座,有些則小貓兩三隻!那些小貓兩三隻的店,價錢也公道,裝璜也很有氣氛,但就是沒人!是料理的不夠道地還是廣告不夠!我相信除了這些人們可控制的因素外,還有一點就是不容乎視的影響力存在,那就是風水!

昨天女友休假,她提議至報紙上有介紹的店家酒窩居酒屋用餐,這家位於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31巷1-1號
(p.s.這家店其實沒有實際門牌,比較正確的位置應該說是
   民生東路&龍江路口,台北大學對面)

店面很好找,到了民生東路停好車後,步行在用餐的途中,民生路路上還蠻多不錯的居酒屋,但用餐的人三三兩兩,心中就想,等等到那間酒窩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如此!結果到了店面後發現!哇店面雖小,但是人客滿滿滿,隨即坐下用餐。

由於我的相機不夠專業,也怕散光燈會驚擾到用餐的客人我就引用網友akagi77部落格的圖片代為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5331029

二.jpg 

店裡打上昏暗黃光,讓人放鬆不少!

三價目表.jpg 

裡頭的紙菜單,老實說是有點小貴了一點!但還可以接受!

四木頭價目表.jpg 

沒錯這也是他們店的特色之一!昏暗的價目表。

五小菜.jpg 

口味不錯!微酸微甜!挺開胃的一道前小菜!

六牛小排.jpg 

嗯這道菜的口感極佳,香嫩多汁,主廚的火候也恰到好處,吃完口齒留香!

七味增鮮蚵.jpg 

吼吼這個就要推薦一下了,大顆又飽滿,我本人對這一味也非常喜愛,滿嘴都是海洋的香味,感動內!由其是它的蔥花讓蚵的鮮味再次提昇!

八香蔥肥腸.jpg 

這一味也要給它讚賞一下,滷的夠味,留下香氣,很有嚼勁的一味!



酒窩培根干貝.JPG 


最後這個培根干貝真是帥呀,一口下去首先是培根在上頭的嚼勁,香氣延伸到干貝上,干貝QQ軟軟,兩種味道搭在一起簡直是絕配呀!

店內的用餐氣氛也算不錯!還有很多道菜還沒嘗試呢!喜歡吃燒烤的朋友,這間真是不錯的選擇唷!

用餐完畢後!我隨即拿出羅盤分金線一定,乙山辛向(坐東朝西)受離方龍江路優長的後天卦水,嗯‧‧怪不得店內生意會這樣好,原來是收了後天水,收後天做生意是確實有財利可賺的,外局的水法可說是滿分呀!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右前方緊臨一棟大樓,也形成了天劫方的煞氣,要是兼到戌方是很容易有官司的情況!

不景氣中,可以在龍江路上高朋滿坐的燒烤店穩穩的做,風水的力量我相信也輔助了店家!

相片-0034.jpg 

arrow
arrow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