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雄.jpg 

沒錯我又來預測五都大選囉,這次一樣由北到南來,這一都換台中,沒錯這次國民黨推出是現任市長胡志強,民進黨則是推出蘇嘉全,對於大台中不知道大家印象如何?

不多說酒店與特種行業超多台中.jpg 

治安也不是很好

台中一.jpg 

到底是誰可以讓治安與經濟發展兼顧,得到大台中市民的認同呢?我們來看看兩位候選人的經歷與八字卦象分析。

國民黨候選人 胡志強 

胡志強(英文名:Jason Hu1948年5月15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吉林省永吉縣人,生於北平市(今稱北京市),英國牛津大學國際關係博士,現任台中市市長

胡自強1.jpg 

簡歷

胡志強與邵曉鈴育有一女胡婷婷(於英國發展演藝事業)以及一子胡韡耀(就讀國立台灣大學[1]

1991年新聞局局長。1993年,獲頒十大傑出華人獎。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時擔任駐美代表。同年於台中市代表國民黨參選國大代表,當選。1997年蕭萬長組閣時,由於副總統連戰蕭萬長不贊同總統府授意出任外交部長的人選駐代表簡又新,胡被任命為外交部長至1999年,後經歷了“兩國論”風波。同年獲頒英國南安普頓大學榮譽博士。

2001年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台中市市長,擊敗當時脫離民進黨參選的市長張溫鷹而當選。2002年8月下旬,為古根漢美術館台中建館案赴美國訪問期間中風,康復後其臉部在言語時及左半邊肢體(左癱)[2]皆留下中風後的痕跡。2005年尋求連任臺中市長選舉時,遭民進黨籍的對手林佳龍陣營質疑胡的身體狀況不適任市長,並由高大成等醫師公佈其病歷,引發洩漏病歷爭議,最後依然競選連任成功。

2006年11月18日,胡志強偕同夫人邵曉鈴高雄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黃俊英輔選,搭車回台中市途中,於國道三號台南縣烏山頭路段遭小客車違規行駛路肩不慎彈撞車禍,市長夫人邵曉鈴身受重傷,左臂截肢[3],引發全國關切。2007年英國春季教育展期間,經過參展學生及民眾的票選,胡志強以63%得票率當選獲得第一屆傑出英國校友。同年5月30日遠見雜誌公佈二十三縣市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居民光榮感排名第七、縣市長滿意度台中市長胡志強獲四顆星、縣市長清廉度胡志強獲第一名。

2010年初獲英國《MONOCLE》雜誌最新一期評選為「2010全球最受矚目的十大市長」,指出胡志強最大的成功,是8年期間讓台中市的犯罪率下降6成。8月確定代表中國國民黨與民進黨籍提名的蘇嘉全,角逐首任台中市直轄市市長。


著作

  • 《向塔尖尋夢:我在牛津的日子》 (ISBN 9576076412)
  • 《淚光奇蹟-曉鈴遇難的病床手記》
  • 《Hu\、s Talking胡志強的胡言胡語》
  • 《市長如店長-胡志強的施政實錄》
  • 《幽默一定強 - 胡志強的閃亮幽默學

胡志強八字.jpg 

碧淵賦云:庚辛產於夏天,妙乎壬水得局,此人聰明反應快,能言善道,六十三歲正行五十八歲癸亥大運,與原局形成巳亥的對沖,但今年似乎不錯寅年來解開運與局的沖剋。

再來看看五行占卜的預測結果!

胡志強卦.jpg 

卦中黨部忙於整合地方派系不同的聲音與意見,台中市民與環境也對於胡志強產生不信任,另外世爻為真空,所謂空不受生,黨中央的所有幫助似乎對於候選人幫忙不大,看來胡志強也得好好加油了!所有的生扶都集結在兄弟爻,看來似乎是對手得到最後勝利唷

 

在來換民進黨的候選人 蘇嘉全了

蘇嘉全.jpg 

蘇嘉全1956年10月22日-),中華民國的政治人物,出生於屏東縣長治鄉,曾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委、中華民國內政部部長及屏東縣長

由於親戚中有人成為政治犯,蘇嘉全自小就對於國民政府壓制自由的行為表示不滿。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畢業後,蘇嘉全擔任過教師與公司經理,1986年蘇嘉全在黨外陣營推薦下參選屏東縣議員,結果最高票落選;同年蘇嘉全參與民主進步黨的建黨,擔任縣黨部主任委員,並且當選國大代表1991年蘇嘉全出任民進黨國大黨團召集人。1992年蘇嘉全在屏東縣當選第二屆立法委員1995年獲得連任。

1997年蘇嘉全參選屏東縣長,以過半選票當選,擊敗國民黨提名的曾永權;蘇嘉全擔任屏東縣長期間,成功地以「東港黑鮪魚」、「恆春風鈴節」的方式行銷屏東縣,2001年再度以過半選票連任。

蘇嘉全在民進黨內也歷任中央執行委員與中央評議委員,並且於2004年4月出任內政部長,2006年1月轉任農委會主委。他在內政部長任內,發言推動加重對強暴犯的監控及處罰,但並未成功。

2009年中華民國縣市三合一選舉中,蘇嘉全擔任民主進步黨選戰策略小組召集人,選後民主進步黨吳乃仁祕書長請辭,主席蔡英文於同年12月20日宣布蘇嘉全接任祕書長,於同日的中執會後正式上任。

2010年5月20日,在確定參選大台中市長後,辭去民進黨祕書長一職,主席蔡英文於同日宣布吳乃仁接任祕書長。


蘇嘉全八字.jpg 

由於大多數的政治人物的出生時間多有誤差與沒有時辰,我們就簡單由年、月、日柱來試推!今年寅年與八字原盤的年柱來對沖看來似乎不代太妙!再來看看五行占卜的預測!

蘇嘉全卦.jpg 

這個占測結果應爻黨部發動,民進黨在這次的大台中選戰裡很績極的在拉隴地方勢力,暗地裡也動用了不少資源在蘇嘉全先生上頭,世爻得到大多數選民的認同,占測選舉世爻得官鬼爻來合,功名在望,卦中也顯出大台中市民已經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方向(也包含不好的名聲)。

不斷的超越與新眼光已經是現在選民所期盼的不管是經濟與建設都需要更有魄力與執行力的領導人,相信大台中選民這次一定可以讓城市的美在臺灣更加拙壯!。

我要努力向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