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jpg 

 

這次台北市的選戰打的如火如荼,藍綠兩黨無不卯足全力替自家候選人背書拉台,但台北市已是個邁入全球化的都市,需要的是一位具長遠眼光與前瞻性的領導者,而不是激情的表演者,當然寫這篇文章有一定的壓力,但身為一位專業的命理師,拋開政黨之見與個人喜惡,就來為這場選戰這一個易學上的專業分析與預測。

首先先介紹本屆台北市長這次代表國民黨的候選人郝龍斌先生,

郝1.jpg 

經歷

郝龍斌 卦.jpg 

世持兄弟發動生上爻玄武子孫,休囚在日,此人能力中等,變爻亥水剋朱雀官,此人該不會已經想要放棄這項官職的參選?(這一點倒是還蠻有趣的),代表黨的青龍父母受財來剋,也代表這次國民黨為了這次的選舉受到蠻大的財務壓力與輿論壓力!至於世爻受到日辰來沖剋也代表大環境與市民對他已經失望與不認同!相對的也想給該黨一個教訓與反省吧。 

 

 

超人1.jpg 

 

 

 

緊接的是民主進步黨的候選人代表蘇貞昌先生

 蘇1.jpg 

  • 中國比較法學會秘書長
  • 中國比較法學會理事
  • 臺灣省議會(第七屆)議員 1981-1985
  • 臺灣省議會(第八屆)議員 1985-1989
  •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秘書長
  • 臺北市國際青商會會長
  •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副會長
  • 民主進步黨創黨黨員
  • 民主進步黨第一、四屆中常委
  • 民主進步黨組織部部長
  • 屏東縣政府(第十一屆)縣長 1989.12.20-1993.12.20
  • 立法院(第三屆)委員 1996-1997
  • 臺北縣政府(第十四屆)縣長 1997.12.20-2001.12.20
  • 臺北縣政府(第十五屆)縣長 2001.12.20-2004.5.19
  • 總統府秘書長 2004.5.20-2005.1
  • 民主進步黨補選黨主席 2005.1-2005.12
  • 中華民國行政院院長 2006.1.26-2007.5.21

蘇貞昌卦.jpg 

世爻旺相於日辰此候選人能力不錯,再觀黨部方面,雖是持財爻,但財爻整就氣勢在月建與日辰表現微弱,又是空亡,也代表此次選戰黨的支援可以說是非常有限,這隻卦所有的集結點都是在四爻的申金子孫爻,申金來剋世爻,顯然還是有聲音質疑這位候選人這次的選舉的真實性,當然這次的競爭對手也利用此點來改攻擊,選舉能不能出線當選,首重的就是官鬼爻與父母爻了,卦中世持官爻,雖是受剋但卦中官爻力量強旺,所以先恭喜這一位候選人了。



在此不論出身如果只單純看卦,所謂的政績那就是利用在位的期間,把可以運用的資源發揮到最大功效與造福地方,現代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期待新市長能不辜負所有市民的殷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