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jpg 

S.H.E中的Selina驚傳因拍戲,受到三度灼傷,包括四肢和背部、面積高達50%,緋聞男友黃子佼心情沉重地在微博上,透露這項消息,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表示她在上海因為拍《我與春天有個約會》受到灼傷,但是對於傷勢不願多說。 

NOWnews致電華研唱片宣傳,他表示Selina目前在上海瑞金醫院接受治療,到醫院時意識還很清醒,目前狀況穩定,經紀人、任爸、任媽、未婚夫阿中都飛往上海關心,對於受傷面積,他說還不是很清楚,現在僅知道手腳受傷面積較大,而Selina也受到了嚴重的驚嚇。(Selina驚傳三度灼傷:http://www.nownews.com/2010/10/23/340-2657528.htm)


 




Selina與男友張承中在今年5月的演唱會上公開戀情後,即將在明年完成終身大事,但22日卻傳出Selina拍戲出意外,阿中也與任爸在第一時間飛往上海探視,可看出男友對她頗為照顧。S.H.E中的Hebe、Ella因為23日有工作在身,無法前往上海探視。

任.jpg 


以下是Selina的八字命盤 :

Selina八字.jpg 


Selina今年寅年與八字原局形成寅午戌三合火局,財星非常強旺的一個流年運程,而財星全力去生月柱天干七殺星,

所謂同性之剋其力必盡剋,容意發生意外與血光之災,由於是三合火局生官殺星導致攻擊日主,因而為賺錢拍戲而導致

意外受傷是合理的,從八字也可以看出住家陽宅外局犯煞之情況,Selina家也住天母,住家對面也剛好面對一間教堂

幼稚園,我想與那間旁的風煞應該也有些關連。八字印星也透出天干年柱,也希望Selina這次事件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