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2601.jpg 

台灣小天后又有新的對象囉,先是先前的好朋友周董,現在則是小模錦榮,相信大家都是霧裡看花,越看越花,現在就接下去看事情的來龍去脈吧!

蔡依林(Jolin)日前在周杰倫投資的夜店開生日趴,傳出當天人不在台灣的周董,獻上生日禮物有意要追回舊愛。然而Jolin卻絲毫不為心動,偷偷和男模錦榮(Vivian Dawson)陷入熱戀2個月,據悉「VJ戀」進展神速,本刊直擊Jolin赴成都前,錦榮直搗Jolin香閨,待到19日凌晨4點才走,約會3小時。記者求證:「跟Jolin在談戀愛嗎?」錦榮微笑不語亦沒否認,默認和Jolin的關係。

b02603 (1).jpg 

蔡依林(Jolin)和新加坡、紐西蘭混血男模錦榮(Vivian Dawson)因合拍MV〈玩愛之徒〉相識,擦出愛火,Jolin對於戀情曝光非但不介意,反而很開心,令不少友人跌破眼鏡。據悉,「VJ戀」已祕密交往兩個月,天雷勾動地火進展神速

b02603.jpg 

蔡依林(右)跟錦榮(左)在7月中旬合作MV〈玩愛之徒〉而擦出火花,兩人當下立即交換MSN及電話。

相信看完以上敘述,大家都很為小天后開心,(終於擺脫周杰倫了)但是這段新戀情是否就是最小天后感情的最終歸宿嗎?難道又是曇花一現的激情?小飛俠特地起了個卦來看看倆位感情的發展走向

也來預測一下 !。

蔡小姐.jpg 

蔡依林(Jolin)在卦中得日辰來生顯然就是個萬人迷,與應爻錦榮(Vivian Dawson)作合顯然感情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了,以裡象條件來看(Jolin)條件各方面都優於對方也似乎比較主動唷,現在再來分析雙方的想法為何!

首先易經解釋如下:


【目前的情形:火山旅】

容易在工作、旅行或娛樂的場合,認識很多的異性,當時雖然相處得很愉快,但比較不容易進入深切的交往。

【發展的過程:澤風大過】

容易出現身份或條件上和自己不配合的對象,勉強交往的結果,容易引起周圍人士的反對,使自己陷入徬徨的情況中。

【未來的發展:火地晉】

安逸,不會有危險。進德有功。

卦中男模錦榮Vivian Dawson雖靜於盤中但理象涵了妻財與生官鬼爻,顯然是想藉由「VJ戀」來提昇在男模界的名氣與其它價值,但「VJ戀」中蔡依林(Jolin)就是個傻瓜嗎?我想不見得吧!畢竟小天后也算得上是過來人了。

蔡依林(Jolin)所持玄武子孫,指的是現皆段不正當的物慾享樂,以曖昧與情愛式的方式來維持感情(看樣子小天后似乎也當起了玩咖了),但後來的發展關鍵點在於所屬經紀公司後來則為了顧及市場商機與廣大歌迷感受,進而對小天后施加壓力與責任!(好像故事到頭來都是這種梗)

最後的決擇權也是在於小天后唷(看樣子女生比較有名也比較容易決定分合唷)!依我看不超過明年農曆二月(2011)就是「VJ戀」正式劃下據點的時間點囉。(以上分析純屬五行卦理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