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九九九確實是漂亮的數字,農民曆上的日子也不錯,很多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互定終身,為倆人以特別的日子作一個特別的見證,

但這天出生的小寶寶八字也像他們說的那樣的順遂嗎?其實不然!以下就放上八字命盤作一個學理上的探討與分享。

九九寶寶.jpg 

先天破綻就暗夾申金沖年柱的寅木,是印星與食傷星的沖剋,袓輩感情似乎有些問題,且長輩容易有重婚之現象發生,尤其到了21歲的丁亥大運,感情路上可以說是非常不順遂,所交往的對象,都是用情不專的女性,但早進入婚姻是不幸的開始,建議晚婚為宜!由此可知隨性的幫孩子選擇出生的時間是多麼嚴重的問題,

有一些命學基礎的人都聽過:「身弱不足以任財官。」於是有些程度不高的命理老師會以為命盤要身強才是好命,這是錯誤的觀念,身強的人代表要靠自己,沒有別人可以依靠,如果孩子的命盤強過了頭,代表家運低落,沒有家人可靠只好靠自己,即使父母的命盤不錯,那麼孩子長大之後會跟家裡不親,負氣離家,自己白手起家。

擇日過程是正統八字命學之 綜合運用,非一般民眾能輕易為之,所以最好找一位值得信賴的命理師與專業醫師配合才是正確的方法,切勿散彈打鳥,引喻失據,錯把馮京當馬涼,犯下不可挽回 的錯誤。擇日剖腹產祇能在短短的預產安全期當中,運用八字學理選出一個平安健康的八字,無法奢求富貴雙全。俗語說:「錢銀幾萬千,毋值子孫出人前。」錢財 再多,也比不上子孫爭氣、出人頭地。想要有優質的子女,是可從胎兒出生就做起,擇日剖腹產絕對是可推廣、可行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