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市長選在國曆的十月二號成立競選總部,為何選在那天實在不懂!站在筆者我所用的通書派(林先知)那天日子是庚寅年乙酉月乙酉日,光日子就自刑了,那天只宜出行,真搞不懂他的競選團隊是在幫他還是害他!當然那天的總部成立的日子對我來說是不及格的,也影響到郝市長的氣勢與前途。

所謂擇日就是根據位理學的流年吉星和命理學上自己或者夫妻的訂婚與結婚日期,來選定一個日子和時辰去處理某些事,使得事情順利紅火。相信朋友們聽說過一句話:男靠出生時,女靠出嫁日。說得是擇日的重要性。筆者建議朋友們為了不必要的麻煩發生,在辦重大事情的當日或者前後幾日,都不可以馬虎行事,一定要擇個良辰吉日。

如何擇日,要根據不同情況和不同的人來定。不能人云亦云,換言之,某日對某人來說可能是良辰美景,但是對另外一個人來說可能不是那麼好的日子(裡頭包含主事者的年命運用語搭配)辦公室的坐山向,缺一不可。

擇日其實並不簡單,它是依據古時農民和曆法家所得出來的經驗,加上神煞,五行生剋的運用,所得出的數據分析來斷定日子的好壞;當中還細分事宜喜忌等。整個程序就等如古時行軍出征一樣,當萬事俱備之際,最後的步驟就是當選吉日吉時出發,因此,絕無半點馬虎。

事實證明,不論單位、個人,凡是重要的事情都要擇日,舉行一定儀式,以確保安全成功順利,萬無一失。擇日是中華民族文化的特有一門科學,在廣大人們的心目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上至政府官員,下至平民百姓都想擇個良辰吉日,追求平安順利,吉祥發達。

郝龍斌.jpg 

也怪不得,這張命盤是我們郝龍斌市長的命盤,光看這運、歲與原局的驛馬對沖就很精采了,父母宮位,又加上是印星敵對沖,想必黨與自己將有一股力量正在拉扯,先賣個關子,下一篇北市大戰將有更精采的分析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顯易理研習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